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8:25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朝阳生命】院系篮球赛------生命VS电气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12 13:22:41   点击数:5360  
     伴着似火的骄阳,西南交通大学院系篮球赛生命学院对阵电气学院的比赛在北区篮球场打响。

    中午12:34,本场主裁判吹响了比赛开始的哨声。一开场,生命学院的队员们便跳球成功,可惜进攻未果,然而电气学院的队员们在拿到篮板后进攻也没有成功。双方球员在第一回合进攻无果后,生命学院8号队员连得4分,率先打开了局面。电气学院的13号替补上场后便得到2分,为电气学院打破了进球荒。此后,双方互有得分,不过在第一节结束时,生命学院以119暂时领先。

    第二节一开始,电气学院便打出了一个8:0的小高潮,立即改变了场上局势。生命学院请求了暂停,重新布置了下战术,然而,暂停后的生命学院的队员们仍未找到手感,失误频频,自己一分未得,对方却连连得分,虽然在第二节末期生命学院将所有大一的队员全部换上,却仍旧未能扭转局面,上半场结束,电气学院将优势扩大到14分,以25:11领先,生命学院本节一分未得。

    下半场开场不久,生命学院又一次进行了大范围换人,这次换人收到了一定效果,打破了自己的得分荒,但是在错失了多次上篮得分的机会后,第三节结束,生命学院还是14:36落后。

    最后一击,面对巨大的比分差距,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双方球员开始了自己的表演秀,而电气学院的核心球员10号球员也成为了第一个五犯下场的人。

    最终,生命学院以24:51败给电气学院。尝到了本次院系篮球赛的第一场败赛。不过,看着羽翼渐丰的大一新队员们,我们有信心看到这帮年轻人在之后的比赛中愈战愈勇,在本届篮球赛上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