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8:08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雄风 谁与争锋】“梦萦经管 青春飞扬”——记经济管理学院2010迎新晚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16 11:15:44   点击数:5761  
 

每年的秋天,我们都有一个约会,它是经济管理学院与新生的约定。带着期盼,带着兴奋,带着几代经管人的友谊,经济管理学院迎新晚会如期而至。20101014日晚730,二食堂三楼晚会现场,0910级师生们齐聚一堂,共享这动人时刻。

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颖副教授,分团委书记、09级辅导员何鹏老师,党务秘书包烽余,07级辅导员王雯婷老师,08级辅导员姜国亮老师,10级辅导员黄德明老师,材料学院李涛老师,以及09级班主任刘老师和李老师,10级班主任蒋老师。

 凤箫声动,歌胸中之志,舞青春之彩

晚会中的大部分时间都沉浸在美妙的音乐中,时而青春动感,时而温馨感人:10工程管理班活力四射的《歌舞青春》;10电商班温馨难忘的《同桌的你》;陈哲、李琪浪漫唯美的情歌对唱《你最珍贵》;花儿朵朵50强——艺传学院赵翎希同学演唱的《寂寞先生》;09电商、10工商的手语歌舞《Love Angel》;09管信、09会计的情景歌舞《Skate boy》。其中最温馨感人的无疑是10会计班的组曲《爱,因为在心中》,10会计班的同学们演唱完毕后围成半圆,与10级辅导员黄德明老师合唱了《第一时间》。演唱完毕黄老师深情地说:“很高兴成为10级新生的辅导员,也欢迎你们来到交大经管这个大家庭,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一直陪伴着你们,共同去勾画美满的大学生活,为了自己,为了父母,也为了经管学院,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加油……”黄老师的话让同学们都深受感动,也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光影变幻,演人生之态,道生活之味

除去歌舞,10金融班的哑剧《一个人的一天》无疑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两位同学用自己灵活的肢体语言,惟妙惟肖地演绎出了倒看似霉的一天,但在结尾却峰回路转,展现充满希望的未来,获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李良的单口相声《说学逗唱》同样令人难忘,尤其是最后一段背地名赢得连连喝彩声。09金融的双截棍、跆拳道表演向我们展示了武术的魅力。09工管1班的小品《交大TV之走进09工管1》更是以诙谐、轻松、幽默的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09工管1班的风采。期间背气球游戏的互动环节,同学们都踊跃参加,比赛精彩激烈。

“愿我们的新同学在四年后收获累累的硕果,创造出经济管理学院崭新的辉煌与奇迹!”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梦萦经管,青春飞扬”迎新晚会为老师和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视觉盛宴。良辰美景,赏心悦目,今晚,是一个精彩的开始,而后,经管人必将迎来一片广阔的天地。(编辑:尹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