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1:43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经管雄风 谁与争锋】“我想和你一起 生活在这里” ——记经管学院迎新晚会缤纷亮点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16 11:16:38   点击数:6215  

一朵葵花,一轮红日,一个稻草人,嘉宾座上整齐摆放的水果······这些都是无数经管学子艰辛的付出。他们上午就进会场,中午、下午直到晚上都在忙碌地工作着;许多工作人员接连两顿没吃饭。但是当1014730分在我校二食堂举行的经管学院2010“梦萦经管 青春飞扬”迎新晚会隆重开幕时,他们脸上的笑容诠释了一切。

灯光闪亮,音乐奏响,街舞的开场秀立刻吸引了全场观众。“夏姐”夏登豪以火热的舞蹈引爆了全场的气氛,妩媚的动作引得全场阵阵尖叫,迎来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管一不是你想来,想来就能来”借用歌词便体现了09工管一班的不同之处。小品《交大TV之走进09工管1》两个电台主持人伶牙俐齿,以播放新闻形式分别就展现班级学习、生活、团结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演出。10级的新生也不甘示弱,其中10金融班的哑剧《一个人的一天》两个男生形象、夸张的精彩演绎赢得在座各位的热烈掌声。幽默表演使得到会的嘉宾与新、老生们笑声不断。正如主持人所说:“倒霉到这种境界也是一种成功啊!”

花儿朵朵50强——赵翎希同学如今交大的风云人物,拥有极佳的歌唱技巧的她,声音很有穿透力。她以一首《寂寞先生》震撼了所有听众。

 10会计表演的《爱,因为在心中》中出现了一位神秘嘉宾——经济管理学院2010级辅导员黄德明老师,他为大家带来了一首《第一时间》。“我会一直陪着你们,和你们一起勾画精彩的大学生活”唱歌结束,黄老师真实流露:“累了,不要见外,把我找出来,为你分担。”

截止920分经管学院2010迎新晚会在烟花中完美谢幕,歌声不断,笑容荡漾,难忘的这一晚,让许多大一新生只想高呼:“我想和你一起生活在这里。”(编辑:尹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