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20:55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舞动新情 青春飞扬】2010经济管理学院迎新晚会之“师”眼看迎新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16 11:17:28   点击数:5508  
 经济管理学院10年迎新晚会于1014号晚7:30在二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代颖,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作为嘉宾出席了本场晚会。

代颖副书记在开场词中,向各位参与到本次活动的准备工作中的工作人员们提出了表扬,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在日后的工作中也要秉承经济管理学院认真严谨的工作作风,将工作做到最好。之后,她向到场的所有学生送出了祝福,希望10级的新同学们能在日后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收获自己想要得到的成功。

晚会中,10级辅导员黄德明老师亲自走上舞台,为所有同学们献上了一首寓意深刻的《第一时间》,并在节目结束后向一直以来全力支持他工作的10级新生们和本次晚会的主办方及工作人员送上了自己最真挚的感谢和最美好的祝愿。

会后,黄德明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晚会是经济管理学院有史以来举办的最大型的迎新晚会,并由0910两级同学共同参与,并且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与以往有较大不同的是,以往的新生迎新晚会都会在第一学期末时举行,但这样便失去了“迎新”的本意,因此学院将今年的迎新晚会放在了学院的其他活动之前,使其成为了真正的迎新晚会。这次的迎新晚会也算是对于学院各大学生组织的一次“练兵”,无论是组织者还是工作人员。在晚会20多天的准备过程中,学生会的各位干部们已经能熟练掌握此类活动的主要工作,各项工作分工、策划都很细致,而且人员安排也十分明确。黄老师同时还指出,这也仅仅是对于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第一次锻炼,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各位干部们能够尽善尽美,做到更好。(编辑:赵梓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