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1:27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上好求职必修课:求职与职场化妆技巧要掌握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19 9:45:01   点击数:8057  
   (校研究生会网络宣传部记者 唐娜 彭勇良好的自身形象是决胜职场的必备武器,对于即将踏入职场的女生来说,如何通过化妆提升自身形象?职场化妆具有哪些技巧?对此,101610点,一场由校团委主办,校研究生会就业实践部承办,蓝天化妆品连锁公司西南交大店协办的求职与职场化妆技巧讲座在逸夫馆4508教室举行。


            

    化妆不仅可以让自己的面容看起来更精致、更有精神,同时也是对别人尊重的表现。主讲人蓝天化妆品公司化妆师李冬雪,分从面试妆的妆容、衣着,以及面试的诸多细节方面给大家上了这堂求职的必修课。她建议职场中采用爽洁,大方,清新的淡妆;并提到不同肤色、职业所要求的淡妆也不同,但切忌浓妆重彩。李小姐还为我们详细讲解了不同肤色的人应该如何选择粉底,如何通过眉毛的妆形改变脸型等。


           

    通过本次讲座,丰富了同学们的化妆知识,为同学们初涉职场打造自身形象做了良好铺垫。

              (校研究生网络宣传部 编辑 张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