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04:20 星期四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信息学院2010级新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20 0:16:53   点击数:7384  

信息学院新闻中心宣传部记者 高礼群 报道 李宁 摄影20101017日,由信息学院主办、院研究生会承办的“信息学院2010级新生篮球赛”圆满结束。5班摘得桂冠,2班以3439击败对手获得亚军,3班荣获“精神文明班级”称号。89号孙广路以场均16.5分的骄人战绩,最终成为本届信息学院新生篮球赛的MVP

 


    本次篮球赛共计19场比赛,场场扣人心弦,精彩纷呈。场内,队员奋力拼搏,绝妙的上篮、精准的中投、漂亮的抢断、迅猛的快攻、完美的过人、严密的防守、默契的配合。场外,拉拉队激动万分,加油声、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尤其在决赛中,在热烈的氛围下双方球员均超常发挥,场面火爆,观众大呼过瘾。


决赛上半场开始时,2班首先进入状态。队长16号朱时立的带领,控球后卫25号李毅的穿针引线,2号潘磊的篮下支持,大家通力合作,比分一度领先。但5班并没有气馁,5号中锋张虎篮下发挥出色,霸气逼人,牢牢掌控篮板,有效的支持了本班的防守。在半场结束时,5班以微弱的优势领先。


 

经过中场的调整休息,2班表现神勇,稳健地运球、传球,辅以漂亮的助攻,队员们敢打敢投,连连得分,比分再度领先。而同时对方5号张虎因伤下场,严重削弱5班内线实力,使局势雪上加霜。这时5班后卫20号周威与14号龚智利用自己熟练地带球,穿插跑动,借位挡拆等投篮得分,并冲乱了2班的内线联防阵型,屡屡创造出犯规罚篮的机会。2班积极变阵应对,紧紧咬住比分,一度进入焦灼状态。但5班牢牢抓住了几次罚球机会,确立了5分的领先优势,并一直保持到终场胜利。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建立了沟通交流的平台,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了班级体的凝聚力。在精彩激烈的比赛中,队员们不仅展示了个人精湛的球技,更用顽强拼搏的精神向我们昭示了属于年轻人对生活的激情和锐意进取的意志!

      (校研究生会网络宣传部 编辑 王荔 张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