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5:54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生不息】劳动光荣 志愿服务——记制药2班志愿服务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21 12:21:38   点击数:5167  
    在生命青协的号召下,我们10级制药2班于10月17号下午两点来到北区体育场进行志愿打扫体育场看台。
    17日下午两点三十,制药2班全体同学来到北区体育场参加了志愿打扫北区体育场看台的任务,对其部分座位进行了擦洗,并彻底清扫了周围杂物,使得这次任务圆满成功。
    下午2:30,在班长、团支书的带领下,制药2班的同学们手拿抹布、拖把、水桶等清洁工具来到北区体育场划定的打扫区域,并迅速的开始了对周围环境的清理。由于长期未经打扫的缘故,座位及台阶上都积满了厚厚的灰尘,鉴于此,班长特命几个同学用拖把对其进行初步的打扫,等清理的差不多时再让同学们用抹布一遍一遍的擦干净。同时,一部分同学,专门负责换水,而另一部分同学则负责打扫地面。就这样,清洁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同学们干的热火朝天,但心里还是很开心。到了3点三十左右,清洁工作顺利完成。
    新闻中心的同学也为打扫卫生的同学进行了拍照,青协活动部长来到现场检查工作,并提出表扬,到此任务圆满结束同学们也虽然累但是很开心的各自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