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5:07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生不息】我们是志愿者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21 12:59:14   点击数:5035  

20101017在生命青协的带领下制药一班的志愿者准时来到北区体育场的看台上集合,本次志愿活动到的目的是为即将迎来的全校广播操比赛清扫观众席。拖布、抹布、扫把、畚斗等装备一应俱全。虽然今天天色灰蒙,但这并不能阻挡制药一班志愿者的服务热情。在团支书的分配下,志愿者们马上开始有序的清扫。

不论提水、扫垃圾、拖椅子、擦椅子,志愿者们都认真积极的完成。行动中没有推辞没有抱怨,因为大家知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因为我们是志愿者。

很快,在制药一班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在欢声笑语中我们顺利完成了任务。也许今天的活动活动在一些人看来并不像参与汶川地震、上海世博等志愿服务那么有意义、那么难忘,但是我们既然光荣的成为一名志愿者,我们就应该树立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往哪去的志愿服务意识。我们的学校,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国家乃至全人类都离不开志愿者,所以志愿者是不可或缺的,我们应该为自己能成为这些不可或缺的人中的一员而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