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1:30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生生不息】 给凳子洗脸真开心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21 13:13:29   点击数:5710  

    2010年10月17日,在生命青协的组织下,全体中药一班的同学在班长黄靖与团支书陈逢逢的带领下,来到北区体育场参与清洁凳子的志愿活动。
    今天可真是令班上女同学欣慰和感动,因为在女生到来之前,男生已行动,他们装备精良——拖把,脸盆,抹布,一一尽有。看着男生脸上的积极劲,女同学也用最快的速度参与其中。带着愉快的心情,男生主动承担了换水的任务,不停的跑上跑下,以保证水源的充足:女生擦凳。在肖松的带领下,我们分工明确,每人一排,来回好几圈。细心的团支书带了好几个袋子,将那些沉睡已久的垃圾转移到垃圾筒里。
    很快,我们的任务区中所有的凳椅包括栏杆也焕然一新。想起当初军训时厚道一寸灰的凳椅如今已干净清洁,只是颇有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