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4:38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运动赛场 我心飞翔——西南交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篮球联赛之数学学院VS艺术与传播学院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21 23:49:57   点击数:7264  

(数学学院宣传部记者 周晓焕 报道) 金秋送爽,暖暖的阳光照射到运动场上。1020日下午4点半的篮球场上,正在举行西南交通大学第五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比赛双方为:数学学院VS艺术与传播学院。

伴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哨响 ,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都进入了紧张的比赛状态。一时间人声鼎沸,热闹非常,赛场上抢夺激烈,构成一幅灵动色彩的画面: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个个胜利的微笑、一次次沮丧的叹息……

中场休息10分钟,双方各派出两名女队员进行投篮,投中者为本队加分。赛场上队员们精湛的球技、默契的配合博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掀起了比赛一个又一个的高潮。最后数学学院以3731赢得此场比赛。

在精彩激烈的比赛中,队员们不仅展示了精湛的球技,更向我们展示了年轻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校研究生会网络宣传部 编辑 段玉振 张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