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11:22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电气工程学院2010级新生足球赛系列报道之(一)—— 一、三班平局双双出线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0/24 23:51:37   点击数:7876  

(电气工程学院通讯员 杨红梅 报道 陈双 摄影)1021日中午12点,电气工程学院2010级一、三班小组出线赛在校足球场上正式擂响战鼓。双方的目标是争夺小组赛最后两个出线名额。其中,一班是公认的电气学院四支强队之一,这给三班队员很大压力,但三班实力也不容小觑,因此,这场比赛充满看点。

 

          
 
    裁判的哨声拉开了上半场比赛的帷幕。刚开始,比赛趋于平静,但在开场十分钟左右,一班10号邵泓钦前场抢断,跳过两名后卫,将球传给随后插上来的11号李文帆,李文帆一脚凌空抽射,在几乎所有人都没反应过来之时,球已飞入一班球门。三班以1
0暂时领先。这一突然进球,将全场氛围带动起来,一班队员开始奋起直追,比赛更加激烈。不多时,一班队员王吉庆一个漂亮的射门,将比分扳平,11的比分延续到了下半场。

  

          

    休息片刻,双方易场开战,两队迅速进入状态,展开激烈争夺,接连奉献出一波波犀利而精彩的进攻。攻势虽盛,但是都未打开僵局。在激烈角逐近15分钟时,一班率先打开僵局,2:1领先。随着比赛接近尾声,这一进球无疑给对方带来不小压力。三班加紧攻势,也进一球,比分再次被扳平。随着终场哨声响起,比赛结束,两队以22同时出线。


这次比赛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比赛中,我们切身体会到了刚毅、顽强的运动激情和团结一致的合作精神,以及两队之间表现出来的友善。让我们共同关注接下来更多精彩赛事,分享赛场上的快乐和激情!

(校网络宣传部编辑 段玉振 张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