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4:55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Done-won激情口语角继续开展中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2 15:13:23   点击数:7688  





(外国语学院宣传部记者 甘雨鑫 报道)1028日晚7, 西南交大詹天佑体育馆户外电影沙龙继续举办了了由外国语学院主办、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承办,本学期第三期Done-won English Corner

 

继前两次Done-won激情口语角成功举办,此次英语角再次吸引众多老师,外籍友人及各学院同学前来参加。活动参与学生包括九里校区土木工程学院及机械学院的各位同学、犀浦校区新生、川大及电子科大的各位同学,大家积极热情,共享本次口语盛宴。

 

经过前两次的精心策划与组织,done-won英语角已经在研究生群体中享有一定声誉,而此次活动更具有自己的特点:

 

首先,此次活动并不如前两次英语角般有特别细致的策划与流程,而是在调动全校师生积极性的前提下,同学们自发地,主动地来到詹天佑体育馆进行交流。形成了独特的,无阻碍的,自由的交流模式。

 

其次,此次交流的话题并不仅限于主办方策划的主题Is Being Unmarried a Problem of Individual or Social?同学们在浓厚的英语氛围下,开始逐渐进入自己感兴趣的话题,如lose weightcareer women or housewives and even white lies

 

再者,此次参加英语角的同学很大一部分英语交流能力相对较差,在外籍友人Rachel的引导下,他们突破自己的口语障碍,敢于用英语表达,同Rachel沟通。对他们而言,这是学习英语的一个重要的里程碑,真正把英语作为交流的工具来学习的开端。

 

通过Done-won English Corner的成功举办,更加证明,这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受到广大师生的支持。我们欢迎更多同学加入到活动中来。在参与者及举办者的共同努力下,希望英语角越办越好。
                                             (校研究生会网络宣传部 编辑 刘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