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03:40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激昂青春,放飞梦想”——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2010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4 22:52:03   点击数:7590  

(牵引动力实验室新闻中心记者 马磊 报道 王明星 摄影20101031日晚7点,由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实验室研究生会承办的以“激昂青春,放飞梦想”为主题的2010级迎新晚会在红楼218举行。晚会集娱乐性、创新性、观赏性、文化性和神秘性于一体,充分展示了10级新生的多才多艺,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实验室副主任罗世辉,办公室副主任张芙蓉、辅导员郝虹出席了本次晚会。晚会还邀请了校研究生会主席崔健、校研究生会活动部长申源、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甘雨鑫、环境学院研究生会主席白杨以及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吕瑞娟作为本次活动的评委。

晚会上半场以一首气势轩昂的歌曲《上海滩》拉开了序幕,接下来是一段原创性的串烧视频《爱情买卖之交大牵引我都爱》,该视频把交大历史、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概况以及同学们对交大和牵引实验室的爱编成一首诗情画意的歌词,再配上《爱情买卖》曲调,赢得了阵阵喝彩声。之后还有独唱《海阔天空》和《张三的歌》,历史小品《草船借箭》,诗朗诵《青春》等精彩节目。其中小品《草船借箭》以其颠覆传统的剧情、滑稽的言语动作、时尚现代的背景音乐把晚会推向高潮。上半场以一场轻松搞笑的男生舞蹈《穷开心》结束了表演。

在中场的游戏互动环节后,晚会下半场伴随着爱情歌曲《你那么爱她》精彩上演。深受现场氛围感染的辅导员郝虹老师以一首优美动听的歌曲《遗失的美好》表达了她对新生良好的祝愿。接下来的节目依然精彩纷呈,包罗万象,有神秘莫测的魔术表演《魔秀》,优美动听的女声合唱《玻璃杯》,时尚相亲小品《不诚勿扰》,情歌独唱《爱大了,受伤了》,惊心动魄的评书《呼延庆打擂台》,最后,经典搞笑小品《大话西游》的上演让整场晚会的表演部分在爆笑中结束。

晚会的最后一个环节进行评奖和颁奖。小品《不诚勿扰》凭借其独特魅力赢得两项大奖——“最佳节目奖”和“人气之王奖”;同时获得“人气之王奖”的还有串烧视频《爱情买卖之交大牵引我都爱》;《张三的歌》获“最佳歌手奖”;“最佳创意奖”授予了《草船借箭》。其中最有创意的奖项是“最佳悲剧奖”,它旨在鼓励那些差点成为“杯具”或还可以演的更好的节目,最终《魔秀》获此佳奖。晚会在颁奖的欢乐气氛中落下帷幕。

           
 

晚会结束时,记者采访了几位到场的领导和晚会举办方代表。实验室副主任罗世辉表达了自己的感受,他说:“这次迎新晚会办得很热闹、非常成功。同学们表演的节目也很有创意,他们以一个团队运作展现出了我们实验室同学应有的活力和聪明智慧。相信他们以后还可以举办出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祝愿研一的新生能在我们牵引实验室起航梦想、收获希望,快乐的度过研究生生活。”演员兼设备负责人孙永路说:“经过两周的精心筹划,演员们发挥了超常的水平,我们在幕后下了很大的功夫,对晚会效果很满意。”

牵引动力实验室新闻中心 编辑 王维

校研究生会网络宣传部 编辑 王娟 张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