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7:10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精彩世博 绿色创想”西南交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火热筹备中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4 23:21:08   点击数:8132  



(外国语学院宣传部记者 甘雨鑫 报道)定于1106日晚7举行的“精彩世博 绿色创想”西南交通大学第三届研究生英语风采大赛初赛,经过近两周的详细策划和准备,大赛前期工作已初步完备。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指导老师刘名扬给予了高度评价,校研究生会主席崔健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高红霞及各学生干部都积极投身到此次活动的筹备中。

 

本次活动前期工作主要分为两个部分:(1)筹划安排;(2)宣传通讯。

 

筹划安排方面: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分会副主席梁玉梅带领各研会成员,制作了参赛邀请函及参赛报名表,并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到每个学院主席处,确保此次活动被九里校区所有研究生同学知晓;在详细分析比赛形式,现场人气的情况下,确定初赛和决赛场地,以达到初赛选出高质量选手,决赛展示选手风采的目的;联系并挑选大赛主持人,对其进行严格的培训,保证比赛质量;策划初赛具体流程,安排人手到位,保证初赛进行时每一个环节都有专人负责。

 

宣传通讯方面: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分会副主席甘雨鑫带领各研会成员,设计了以精彩世博,绿色创想为主题的海报及展板。按照提前一周的宣传要求,张贴于食堂,逸夫馆,图书馆等学生流量大的地方,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负责评委嘉宾的邀请,确立此次活动的重要地位;发布公告于校园广播,网络,学生群,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设计初赛决赛会场,并安排,确定相应人员对会场进行布置,提高了比赛硬件设施的档次;采购评委,嘉宾,选手的礼品等。

 

本次活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同时各部门间相互合作,共同努力。风采大赛前期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的推进,敬请期待。
                               (校研究生会网络宣传部 编辑:刘运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