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5:54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校运专栏】生命在此刻绽放——记西南交通大学2010年大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19:30:06   点击数:4803  

2010116下午,寒风凛冽,但丝毫不减同学们对运动会的热情。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2010年大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闭幕式开始之前,运动会进行了跳高,4*400,男子3000等比赛。之后下午五点在体育场热烈的气氛中,闭幕式正式开始。各个院系的运动员们士气高昂的站在体育场中,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首先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然后校领导宣布运动会结束及本次运动会的获奖名单。在欢呼声和掌声中,校领导亲自为获奖院系颁奖。生命学院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了乙组第一的骄人成绩,并喜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和十佳优胜单位的荣誉称号。

 两天的时间就这样结束了,运动会在大家热烈的欢呼声中圆满落幕了。运动员们带给我们的快乐和感动会永远记在我们心中。他们优秀的表现不得不让我们佩服、感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生命学院能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记者:赖子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