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4日 05:45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校运会•人物纵横】两天运动会 敬业主席从未离场——访艺传学生会主席藏晓雯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20:55:09   点击数:5303  
                             艺传记者团 校运会报道小组

 

西南交通大学为期两天轰轰烈烈的2010年校运动会已接近尾声,116日下午在短暂的间歇时间艺传学生会藏晓雯主席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运动会两天时间里,从早上7点半一直到下午比赛结束,大家一直看到藏小雯主席忙碌的身影。每天早上啦啦队员们还没到场的时候,主席已经来到艺传大本营开始安排工作;当场上观众都离去时,藏主席还没停止忙碌的脚步,帮忙一起收拾场地;在看台上她一直忙碌着组织啦啦队为运动员呐喊加油,帮着分发加油棒、口哨,组织学生会的工作,很少有机会停下休息。她也坦言这两天的确比较辛苦,“但为学院工作嘛,辛苦一点没什么!”她说道。

 

也许是藏主席认真的工作态度让大家都觉得她是个比较严厉的人,不过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其实是个很有趣的人。她说她很喜欢3000米长跑比赛,除了长跑具有的挑战性外,她还说道:“一个有趣的原因是几乎每次刚开始跑第一的人,到最后都是倒数第一。完全倒转的结局,真的非常有趣。”

 

对于运动会期间艺传运动员和啦啦队的表现,她表示很满意,“大家都很努力,而且我们艺传取得的成绩也不错”。不过记者认为或许让主席最难忘的应该是她所工作服务的三届运动会中,天气都很冷,所以呆在看台上吹着冷风并不是一件挺美好的事情。但如臧晓雯主席所说,服务学院,她应该觉得没什么的。

 

除了运动会期间片刻不离赛场外,主席和她的学生会团队一起为运动会筹备了半个多月。鉴于运动会筹备工作比较繁琐,她非常乐意解决部员们的疑问和抱怨,并及时给予帮助。她认为“就算大家有什么难处或者抱怨的都没什么,大家都是为学院工作,都很辛苦,也都不容易。”

 

运动会也进入了尾声,相信我们敬业的主席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