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9:06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校运会•趣味竞赛】障碍运球接力 默契的比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23:15:45   点击数:5129  

                             艺传记者团 校运会报道小组

    11月6日下午300,障碍运球接力赛在北区体育场准时开赛。两根长杆,一个篮球,三个障碍框,简单的道具,考验的却是队员之间的高度默契。

 

看到前面一个个团队出色地完成了比赛任务,艺传1队一直处在亢奋状态,他们迫不及待地想要上场去挑战。终于轮到艺传1队上场了,他们迅速站定到自己的位置,女生在起点用杆夹着球,警惕的盯着裁判员的哨子,男生在对面已做好接应的准备。

 

哨声一响,第一小组的两个女生用杆夹着球快而稳的出发,在前面的女生斜着跑,后面的女生默契地配合,敏捷的钻过三个障碍框,把球运到对面。最终艺传1队用了112秒的时间完成了比赛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