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7:00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精彩校运会,拼搏物理人】 激情无限,奋斗不息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23:29:50   点击数:4808  

在这个秋高气爽,硕果累累的季节里,西南交通大学迎来了为期两天的秋季运动会。116,运动会圆满结束。这两天里,运动员们激情无限,奋斗不息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收获成功。昨天的比赛异常激烈,今天的比赛同样是扣人心弦。

比赛在一片战鼓声中拉开了序幕,尽管早上天气很冷,但是同学们的热情丝毫没有减弱。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有序地准备,啦啦队在场边高呼加油,整个体育场显得十分火热。男子200,女子2004×400接力,男子800,女子800等比赛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拼搏着,奋斗着,带着学院与个人的骄傲,坚持着,奋勇向前。物理学院的骄子们经过不懈努力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女子800的决赛中,我院梁含笑以318.39的成绩夺得季军。当她光荣地站在领奖台上,拿着证书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她凝聚的汗水,顽强的毅力,努力的拼搏终于成就了此时的荣耀。同样在男子800的决赛中,我院的李然以2分19.34的优异成绩夺得了亚军,又为物理学院争得一份荣誉与骄傲。在毅力的较量下,我们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速度的比拼中,我们未曾认输。在女子200决赛中,李嫒同学速度亮剑,成绩斐然。与此同时,铅球比赛场传来喜讯。在男子铅球比赛中,张永文同学以第二名的优秀成绩走上光荣的领奖台,为物理学院再添光彩。紧张而激烈的比赛过后,我们迎来了盛大的闭幕式,西南交通大学秋季田径运动会就此圆满落幕。在物理人为学院取得良好成绩呐喊的同时,也要为所有的运动健儿鼓掌,因为他们将不抛弃,不放弃,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他们是我们心中真正的英雄。

在这一天的比赛中,运动健儿们播种汗水,收获荣誉;我们撒下希望,赢得成功。在这次运动会中的精彩角逐中,我们见证了运动场上“更高,更快,更强”的精神,也希望在以后的比赛及以后的生活中,同学们能够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创造美好未来!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李芳

                                                          摄影:王诗越 殷凯 邱银杰
                                            编辑: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