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4:20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校运会•闭幕式】圆满落幕 期待下一次的精彩——记西南交通大学校运会闭幕式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6 23:48:28   点击数:4461  
                             艺传记者团 校运会报道小组

116日下午430分,西南交通大学校运会闭幕式在北区体育场正式开始。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学校常务副校长蒋葛夫、学校党办主任甘霖、校办副主任李琦、体育部副部长刘旭等人。

 

 闭幕式一开始,公布了各个学院的比赛成绩及获奖学院的名单。交运学院和峨眉校区皆以总分591分夺得本次校运会的鳌头,第二名获得者是土木学院,电气学院则紧跟其后获得了第三名,艺传学院以总分118.5分位居第四。之后宣布的是体育道德风尚奖,得奖的有峨眉校区、土木、外国语、经管、交运、电气、力学、材料、公管、生命、政治、艺传、信息、茅院共十四个学院。接下来,获乙组团体总分前六名者由校办副主任李琦为其颁奖,而“2009~2010年度十佳个人”奖项以及“十佳优秀单位奖”由常务副校长蒋葛夫颁发。

 

在所有奖项颁发完毕后,本次校运会圆满的落下了帷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