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03:55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活力经管 运动你我】女子不服输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7 9:19:47   点击数:4681  

无论何时何地运动、健康、向上的女子都会是一道亮丽的风景。116日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女子们精彩的表演也将吸引你的眼球。

上午900女子实心球比赛正在激烈进行中,经济管理学院三位运动员雄赳赳、气昂昂、信心十足地漂亮抛球赢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在45位选手中经济管理学院选手不气不馁、再接再厉,以平和的心态终进入前八名。其中34号选手在前两次抛球中都获得了不错的成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她说道:“最后一个球也许很关键,但是随意心态,尽量抛出去,所以我并不紧张。”这也许是她能进入前八强的秘诀吧。

1000女子200米比赛也拉开帷幕。跑道上各选手尽现身手。其中一位选手奔跑如风、大展风采,以绝对优势遥遥领先,同时也使观看的各位惊叹不已。经济管理学院的一名选手也在小组比赛中获得了第三名。对于这个并不理想的成绩,选手表示:参加过,努力过,就是最开心的事。

比赛还在继续,女子不服输。后面还有很多精彩的瞬间都会由她们演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编辑:赵梓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