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13:02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校运会•幕后】默默工作,做运动员坚实后盾——记艺传青协运动会后勤服务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7 10:08:57   点击数:4881  
                           艺传记者团 校运会报道小组

116日,艺传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后勤保障队与物资保管队正在工作,承担艺传学院运动员的后勤服务工作。后勤保障队二十多位队员通过一对一的服务为运动员拿衣服、递水、引导入场。

 

在昨天的3000米比赛中,支队派各位干事引导运动员检录进场,并在场外为运动员拿着衣物等候。今天他们将继续完善工作,主要对短跑运动员进行一对一的志愿服务。

 

物资保管队则在场外设点为运动员保管物品。对每一件寄存物品都按照颜色、数量等分门别类,并登记在册,运动员取走物品前在册上画勾签字。从昨天到今天上午,共寄存近三十件物品,无一遗漏。

 

据悉,昨日运动会散场后,艺传青协和2010级工造三班支队委员会进行了场内与场外大本营的卫生打扫工作。正如协会副会长陈晨所说:“多一个人,多一份力量。”艺传青协将秉承这一理念,做好运动会接下来的后勤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