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6:49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艺”家团日】感恩于心,回报于行--记10级广告1班团日1+1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7 15:51:14   点击数:4853  

                                 2010级广告1班 编辑 张峻豪

“感恩,从广告做起!”随着响亮的口号声,2010级广告1班全班同学都加入到了这次极具意义的感恩校园活动。

2010114日(本周四),10级广告1班团队的“团日1+1”活动在犀浦校区北区正式开始,据活动负责人——广告1班班长缪汉钊介绍:经全班同学讨论,此次活动以“感恩于心,回报于行”为主题,突显我们广告专业班级的特色。据悉,整个活动分为3项内容:1,整理四食堂周边的广告;2,在北区草坪及周边插放广告;3,张贴广告海报。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展现了广告1班团结、努力、上进的精神风貌,大家在活动中积极承担了制作海报、广告牌的工作。清理小广告的同学们也都干劲十足。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切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志愿者的光荣,我们以感恩为主题,以广告为形式。这次活动锻炼了同学们的专业实践动手能力,也增强了我班的凝聚力。同时,它鼓励着我们坚持发扬志愿者精神,宣扬感恩的主题!

活动结束后,广告1班团支书梁冉表示:“此次活动,大家对于感恩都有一个很积极的态度,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大学生的思想素质,让我们懂得感恩是一种态度,是一种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