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7日 07:22 星期三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传媒先锋记者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7 21:01:33   点击数:4467  

“传媒先锋记者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

2010115日晚7点整,“传媒先锋记者月”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在图书馆一号报告厅成功举行。

“传媒先锋记者月” 系列活动旨在展现校园记者之风采,加强校园记者之间交流,打造交大先进媒体机构,培养交大传媒优秀人才。“传媒先锋记者月”系列活动共有“传媒爱好者知识竞赛”、“传媒先锋记者培训”以及“传媒先锋精英大赛”三个活动。

新闻发布会开始后,首先由外语学院第一传媒指导老师刘耀谦致开幕词,她提到:“传媒先锋记者月”是记者自己的活动,它加强了记者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之后进入下一个环节,各参赛队伍分成四组,进行上台采访、才艺展示和抽签。艺传学院的古筝弹奏,忽高忽低的旋律,抑扬顿挫,像流水一样淌过每一个人的心田。外语学院的“甩葱舞”大吸观众们的眼球,跳法新颖,舞技优美,博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声。在接下来的抽签中,材料学院、人文学院、校广播台、环境学院被分在第三组。

团队亮相及才华展示完毕后,外国语学院校团委老师宣布“传媒先锋记者月”正式开幕。到此为止,新闻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





材料学院新闻中心

记者:田琪

201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