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2:24 星期四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寒风中的勇士,激情的校运--西南交通大学2010年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7 23:08:28   点击数:5029  

      2010116日是西南交通大学校运会的最后一天,尽管寒风刺骨,寒意煞人,但是同学们的热情还是非常高,在比赛中再获佳绩。常务副校长蒋葛夫教授,校党办主任甘灵,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琦,体育部主任刘旭,团委副书记罗妍妍出席本次校运会闭幕式,总裁判长李宏图宣布了运动会的比赛成绩,我们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得乙组第五名的好成绩。罗妍妍副书记宣布了体育道德风尚奖的评选结果,最后主持人宣布2010年校运会圆满落幕。

      上午1050,女子乙组800米跑比赛开始,沈娜、赵娜、白雪三位同学代表我们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了比赛。凭着过人的耐力,惊人的速度,为院争光的坚定信念以及环境学院同学们的精神支持与鼓励,沈娜同学一直遥遥领先,最后以308秒的成绩胜利夺魁。一时间欢呼声与惊叹声一片,似乎冷空气也在那一瞬间沸腾起来。

      1110分是男子乙组800米跑的比赛,我院唐琪与柴彬两位同学在众多运动员中脱颖而出,最终分别赢得第三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绩,继女子800米比赛后为我院再创佳绩。

      当径赛进行得如火如荼时,趣味赛也在激烈地进行中。在考验团队合作精神与运轮速度的趣味运动——滚轮胎接力比赛中,我院一队与二队分别取得第六和第八名的成绩。下午在打龙尾的趣味活动中,我们学院一队和二队分获第二和第五名。

      14:00,贺宵同学在男子乙组铅球比赛中取得第四名。15:35,女子4*400的接力赛在发令枪的响声中开始,我们环境学院的健儿如脱弦之箭,当最后一个健儿冲过终点线时,我们获得了乙组的第三名!

      16:20,在本次校运会最后一个比赛项目——男子3000米长跑中,卢万林同学以第四名的优异成绩为我们学院在这次校运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校运会结束了,但是我们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辉煌篇章才刚开始,凭着寒风中这些勇士在校运会的激情,一定会创造更辉煌的明天!










                                                                   环境学院新闻中心  李超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