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9:22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党团共建】运动有我更精彩——记08级地质一班团支部特色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8 9:29:45   点击数:4890  

11月6日下午“运动有我更精彩”团支部特色活动天佑斋5号楼前的乒乓球台举行。本次活动由土木工程学院分团委主办,08地质一班团支部承办,并得到了08级和10级地质专业同学的广泛参与。此次活动秉承“生命在于运动”的精神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比赛。

此次乒乓球比赛主要分为单打、双打和团体三个部分。下午3点半活动准时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竞争激烈的单打比赛,同学们分为六个小组进行激烈角逐。面对实力强大的对手,大家都拼搏努力,展现自己乒乓球技的同时也表现出了很好的运动天赋精彩的小组赛和淘汰赛结束后三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竞争冠亚季军的决赛同学们围起观战,每个精彩的球都迎来了阵阵的掌声,最终李嘉磊同学冲破重重突围获得了冠军。

单打比赛结束之后,活动又分别进行了双打和团体赛在比赛严肃的外表之下增加了很多趣味性,一些不擅长乒乓球的同学跃跃而试,使整个活动更加别开生面。

渐晚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此次活动圆满结束。最后,该活动的总负责人说:“我们专业的工作环境艰苦,需要很好的身体素质,但是同学们平时的生活又过于单调,因此希望举办此次活动让大家认识到体育运动的重要性。

                                           记者:韩丽娜(08级地质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