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7:05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传媒时刻】踌躇满志 备战初赛——传媒先锋各院参赛队见面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8 10:42:07   点击数:4958  

                        艺传记者团 记者 张伟 编辑 杨柳青

    11
6日晚上7点半,在犀浦校区8317教室举行了传媒先锋大赛的赛前通气会。艺传记者团组织了本次赛前会议,交大各大参赛媒体的代表均到场参加。

 

在东道主艺传记者团的组织下,各队代表们首先开始自我介绍互相熟悉一下,以更好的认识一下对手。虽说是对手相见,但现场的气氛十分和谐。

 

会议的一个主要内容是介绍初赛赛制以及赛程安排的情况。初赛第一场定在了119,以后隔一天一场。比赛的内容主要有团队自我介绍、专业知识问答和非专业知识问答。当赛制介绍完毕后,代表们积极提问,确保不漏掉任何细节。艺传记者团的工作人员们一一为他们作了详尽解答。

 

会议的另一项重要内容是抽签获取比赛中情景采访环节的关键词,这一次是由第一组参赛的媒体代表队先抽,其余代表队将在各自比赛的前三天再抽取关键词。

 

通气会在9点钟结束,各个参赛队都在紧张的准备着。传媒先锋大赛的第一场初赛即将在9日开始,各个参赛队代表踌躇满志,备战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