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14:34 星期五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外语特色•名人堂】青春舞台,为你,为我,为音乐——外国语学院肖潇入围“爱音乐”决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8 12:41:49   点击数:5148  

“爱音乐,爱唱歌。”如此简单的理由,如此平和的心境。

20101147点半,“爱音乐”暨“纯果乐封面女孩”选拔赛决赛在二食堂三楼举行。华丽的布景和热烈的音乐营造出了充满活力和激情的会场气氛。经过海选的激烈竞争,14名精英在25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爱音乐”暨“纯果乐封面女孩”选拔赛的决赛,在这个舞台上继续他们的征程。外国语学院2010级英语一班的肖潇同学凭借甜美柔和的嗓音和可爱脱俗的气质,节节胜出,取得了胜利,成为爱音乐决赛的6名获胜者之一。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肖潇之所以参加比赛,除了出于对音乐、对唱歌的热爱,还因为以前都是以学习为主,参加这种比赛的机会很少,上了大学后有了这样的机会,就想来尝试一下。大学的多彩生活为同学们展示才华创造了很好的平台。

谈到比赛时的心情,与大多数选手不同,肖潇的回答是竟是“很平静”。她说到:“因为就是抱着来玩的心态比赛的,并没有向有些选手那样专门学过唱歌或者乐器,况且大多数选手都是很有经验的前辈,所以自己心态很好。在台下的时候,我会跑去给其他选手加油。”也许正是因为有一颗平静的心,她的表现才会如此清新自然,正如评委评价的那样:“我很喜欢你的嗓音——自然,柔和。”

这位来自吉林长春的姑娘在舞台上表现得沉稳自信,甜美的造型与精彩的演唱博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当然,她的这份沉稳与自信也来自台下支持她的拉拉队——“真的很感激他们,特意做了写着我名字的牌子,举着为我加油。还有为我拍照的同学,在舞台上我就对着他们唱,对他们笑。他们的支持给了我莫大的温暖和感动。”

    

对于评委的精彩点评,肖潇表示“很专业,学到不少知识。”而对于同台竞技的对手,她也是很尊敬和佩服:“他们都很强,很有实力的。”尽管获得了全场第二的高分,她还是一如既往的随和、淡定。

肖潇对音乐的热爱,正如她的参赛宣言——“青春舞台,为你,为我,为音乐”。

【第一文化传媒】
文字记者:耿云
编辑:孙文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