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3日 22:05 星期二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机械一出 谁与争锋】天空才是我的极限--记校运会男子跳高比赛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8 13:12:25   点击数:5361  

115日下午2点整,西南交通大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男子跳高比赛在犀浦体育场进行,学校各个学院跳高选手在此展开着激烈角逐。

机械工程学院选手王天宇参加了此次比赛。第一次试跳,王天宇轻松越过横杆。接着,第二次、第三次加高横杆高度,王天宇也顺利越过。当横杆第四次加高时,许多选手都被此高度拒绝,纷纷落下马来。机械学院选手王天宇也没能幸免,三次试跳均以失败告终,遗憾结束了跳高比赛。

虽然王天宇以失败告终,但最后冠军选手在越过190cm高度稳获冠军的情况下,继续挑战校运会记录,这也将跳高比赛的气氛推向高潮。遗憾的是,他并没有越过202cm的高度。或许他将打破记录的悬念留在明年的运动会上。







                                                   (编辑:江晓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