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0:47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第三届研究生青春舞大赛倒计时,电气学院青春舞队准备就绪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11 13:45:27   点击数:7478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陈双 张姝 报道 陈双 摄影)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第三届青春舞大赛已进入24小时倒计时。在这紧张的时刻,电气学院舞蹈队更加刻苦努力地训练,只为在1111日大赛舞台上,以更加完美的姿态向全校展示电气学院青春舞队的风采。

 

练舞初,由于没有练习场地,同学们只能在电气馆一个狭小的走道里学习基本的步伐和动作。在此期间,电气学院辅导员王轶老师曾多次来给训练的队员们打气,在部分队员训练遇到困难时及时帮助调整心态,鼓舞了全队士气。

 

为了更好的训练,在学院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舞蹈队找到了宽敞明亮的练功房,良好的训练环境也给队员们带来了更好的状态。但为了更高的目标,训练时间和强度都大大增强,队友们“只争第一”的信念带领大家珍惜训练的每一分每一秒。训练前,进行对队形编排的构思和筹划;训练时,服从统一的协调安排;训练后,积极对训练时的录像进行讨论。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能展现出舞步整齐,节奏明晰,队形变化多样的舞台效果。练功房里留下了电气学院青春舞队队长沙哑的节奏声,留下了队友们勤奋认真的汗水,更留下了大家欣赏自己舞步时的欢笑。

 

9月初的队员选拔到现在的紧张集训,电气学院青春舞队的队员们怀揣着共同的梦想,虽然品尝了艰辛,但收获了友谊与坚持。相信他们能以最优美的舞姿在1111日的舞台上绽放青春,展示电气学子的风采,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精彩的演出吧!


                      
          
 

 

                                (校研究生会网络宣传部编辑 段玉振 张灿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