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07:25 星期日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朝阳生命】生命学院寝室安全隐患排查会议召开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25 21:56:21   点击数:4328  

为切实做好秋冬季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彻底消除学院火灾隐患,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为学生提供一个良好的安全的学习环境20101124日晚八点,生命学院召开了寝室安全隐患排查会议,会议强调了秋冬季节寝室安全的重要性,传达了学生处关于开展犀浦校区学生寝室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

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杨阳主持,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到会。首先,杨阳介绍了吉林省吉林市商业大厦“11·5”重大火灾事故及上海“11·15”特别重大火灾事故,说明了用电安全的重要性。接下来,杨阳宣读了校学生处下发的《关于开展犀浦校区学生寝室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强调了秋冬季节校园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并要求各班班长通知各班寝室,做好寝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经过此次会议,很多同学们明白了一方面要提高校园安全防火意识,另一方面要学习相关安全预防及预警知识。只有这样,大家才能真正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