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20:33 星期日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理性对待,绿色生活--记09环四废弃塑料袋调查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25 22:43:08   点击数:4315  
    为了倡导“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针对当前大家对于身边废弃塑料袋的处理情况,2010年11月25号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09环境4班进行了一项有关于正确处理废弃塑料袋的调查活动。通过这项活动增强了大家对于白色污染物—废弃塑料袋正确处理的重视程度,提高了大家对于绿色无污染生活的认识,为我校以后绿色校园建设意义重大。
    活动当天,大家齐聚天佑斋9号大门口,由团支书分配任务,班长负责总体的人员调度,大家人手一责,积极性很高。一切准备工作之后,大家兵分几路,对于校园、教室、寝室的各个地方的同学进行问卷,填写时,认真的跟每一位答问者进行交流,争取做到了,每一份问卷都真正有大家自己的意见和想法。
    最后由各个班委整理问卷,团支书主持召开了活动的总结会。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对于今后废弃塑料袋的正确处方法理进行了简单的交流探讨,让大家更加认识到保护环境,绿色生活的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