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21:28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冬天因为他们而不再寒冷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1/25 23:36:44   点击数:4300  

冬天因为他们而不再寒冷

文/王乃娟   编辑/刘媛

                                   ——记材料青协“爱心义卖”活动

20101122日至26日,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团委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第十三党支部承办的“爱心义卖——为冬日的老人送温暖”的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本次活动的主要形式是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干事在会长及各部长的带领下利用晚上休息时间到学校各个宿舍进行书籍、小物品或一些废品收集和爱心义,然后第二天白天在食堂门口对收集来可再利用的物品进行义卖,活动所得的资金将全部捐献给敬老院的老人

在收集物品的过程中,青协的部长和干事分工明细,以小组的形式对每一层宿舍楼的每一个房间进行耐心的询问。一次次的敲开陌生的房门,一次次面对陌生的脸庞,一次次的耐心询问,一声声的谢谢中都让我们感受到了爱心的传递和奉献的温暖。面对如此多的好心人的捐赠,许多干事都表示,虽然有些累但让他们从中收获了多感动。

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汪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活动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送上了温暖,也让身处校园中的同学们得到了一个奉献爱心的机会。他也希望,奉献与爱心会在校园中形成一种良好的风尚。

材料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人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为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让我们交大的校园中增添了一份温馨和谐的人间亲情,这个冬天因他们而不再寒冷。

  材料学院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