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05:02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活力校园 健康生活——健康生活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2/8 23:02:19   点击数:6926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记者 净晶 报道)为创造一个良好的健康教育氛围,由西南交通大学校团委主办,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关爱健康、吃出你的美丽”健康生活知识宣传系列活动,从专业角度给大家展示一个正确的健康知识系统,带动一股新的健康校园风。


  

本次健康知识宣传活动首先以展板宣传的形式,综合健康饮食,适当减肥,正确排毒的内容,为这个冬季渴望健康,关注养生的人们送上一份温馨小贴士。在展板展出的时间了,总会有同学聚集在展板前,认真了解展板内容,时而还会将自己关注的内容记录下来。然后于1204日,在求实路口,举行了关于养生知识的有奖知识问答活动。目前养生已成为一个人们时常会谈论的热点话题,因此此次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同学老师们的踊跃参与。在知识问答过程中,我们发现了很多关注养生的健康达人,他们将养生的理念注入自己的生活,对于养生的相关知识了解的非常透彻,在积极回答我们问题的同时,还与周围的同学交流着养生心得。享受着午间温暖的阳光,无论是年迈花甲的老者还是朝气蓬勃的青年,都会被我们追逐健康的热情所感染,积极加入关注健康的行列。



 

健康是人们永恒的追求,这个冬季,想要拥有健康请注意:协调统一,形神兼炼;顺应时日,莫误良机;有张有弛,劳逸适度;循序渐进,量力而行;持之以恒,坚持不懈。

(校研会网络宣传部 编辑 张刘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