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4:23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数学学院2010元旦师生共联欢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0/12/30 22:28:16   点击数:6731  

(数学学院宣传部记者 周晓焕 报道 王秋丽 摄影)20101227日晚上7,由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师生共联欢”元旦晚会在数学学院会议室隆重上演。数学学院党委书记陈尚云教授,院长何平教授,副院长陈滋利教授等部分老师出现在晚会现场,整个晚会上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节日的气息。

晚会一开始,主办方播放了来学院导师们送给全院师生的新年祝福的视频。接着,本场晚会在主持人的双簧表演中拉开帷幕,男主持人念着台词,女主持人用滑稽可爱的动作表演出来,配合默契,引得在场师生捧腹大笑。接下来研究生会主席吕瑞娟献上开场舞,曼妙的舞姿将晚会推向第一个高潮。

       
   
    接下来的节目,异彩纷呈。从小品到歌曲,从校园情景话剧到舞蹈串烧,从相声到话剧,晚会高潮迭起。小品《四大才子》、《新上海滩》、《白花菜达人》,相声《四世同堂》的表演更是吸引大家的眼球,结合现代生活改编而成的搞笑剧本,话语和动作表演引发观众阵阵大笑。

《你是我的温柔》、《两百八十一公里》以及外国留学生的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表演者们深情款款的演唱,各具特色,娓娓动听。情景剧《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通过歌声和表演为我们展现了校园里最纯真最浪漫的爱情故事,很是把大家感动了一回。


    晚会中还穿插了游戏环节
,“看动作猜词”环节由老师和同学们合作完成,师生互动,场面温馨。嘉宾范晓明老师的歌曲《凡人歌》让台下的学生们见识了老师平日难得一见的另一面。 舞蹈串烧《nobody》和《青花瓷》将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最后,何平院长给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整个晚会在一首歌曲《一起走过的日子》中圆满拉下帷幕。

(校研究生会网络宣传部 段玉振 张灿灿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