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2:57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美化校园,我们在行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1/10 10:33:03   点击数:7244  

(校研究生会网络宣传部记者 王娟 报道)201118日,新的一年,我们让校园以新的面貌来迎接交大的微笑。一场由校团委主办,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的主题为美化校园,我们在行动。校园牛皮癣时下泛滥,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们校园的整体环境,清理乱贴小广告势在必行。

    寒冷的严冬凝固不了同学们的热情他们带上小刀、扫把等工具开始了清除活动。这些广告纸远比同学们想象得顽固,几乎与附着物合为一体了。但是广告的顽固始终比不上同学们意志的坚定。同学们的手冻红了,冻肿了,也没有一个人有怨言!我们采访了其中一位同学,他言,“作为学校的一份子,维护校园整洁,是每一个人最基本的责任和义务。

    校团委副书记李毅老师表示,干净整洁的环境是校园文明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维护校园环境是每个交大人的责任。同时,他还对同学们不畏严寒、勇于奉献的精神大加赞赏。他认为,通过这次活动,不仅还了校园洁净的本色,更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服务的乐趣,在同学们心中更加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他希望,每个人都能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建设我们美丽的交大校园。 

    在此校研会向广大师生发出倡议,希望大家以主人翁姿态投身于建设美丽校园活动,以身作则,不要在学校里随处招贴广告。在见到学生有随意张贴广告的,能主动上前劝阻,见到已经张贴上的主动撕下来,确保校园的清洁。我们呼吁所有的同学,跟我们一起共同关注校园文明,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己做起共建文明校园。

         


          
                                                                                                                                                                 
                                                                            (校研究生会网络宣传部 
王娟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