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0日 11:38 星期六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新一届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选聘通知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3/6 9:00:31   点击数:6283  

新一届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选聘通知

 

各兄弟院系分会、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

随着新学期的开始,为了便于本学期学生活动的开展,校研究生会计划进行主要干部调整,现面向全体研究生干部选聘以下职务的校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主席一名、副主席2名、主席助理1名、培训事务部、网络宣传部、文体活动部、就业实践部、学术创新部各部部长各1名。

主席团:在院研究生会担任副主席及以上或校研究生会部长及以上职务者,有相当管理经验、组织大型活动经验,能够应对突发事件,充满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主席助理:在院研究生会担任部长及以上或在校研究生会工作至少满一学期者,有较好文字功底及一定组织活动经验,日常有固定为校研究生会处理事务的时间,充满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能够随时应对紧急事件,完成学校各部门或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交给的临时任务。

部长:在院研究生会担任副部长及以上或在校研究生会工作至少满一学期者,有较好的组织活动的经验,充满责任心和奉献精神。能够随时应对紧急事件,完成学校各部门或校研究生会主席团交给的临时任务。

选聘要求:应聘者需递交个人简历一份(必须包括姓名、籍贯、政治面貌、学院、专业、导师姓名、所担任职务、特长、从事社会工作简介、所获奖励、应聘职务等),请将电子稿于38日前发至swjtupa@yeah.net

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李毅老师87600014  

 

校团委、校研究生会

0一一年三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