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9日 20:15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校研究生会团支部清除校园“牛皮癣”吹响创先争优集结号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3/25 21:25:43   点击数:5669  

(校研究生会 报道)为积极响应党的“创先争优”号召维护九里校园的美好环境3月25日下午,由学生处、校团委组织,校研究生会团支部积极响应,参与了清除校园“牛皮癣”活动。以此拉响校研会团支部创先争优的集结号。


       


下午3时许,负责此次清洁活动的校团委老师做了简单的工作安排后,研会团支部的同学们就开始分头行动了。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带着水桶、刷子、铲、扫把等工具来到之前分配好的清扫区域。虽然部分区域清理难度大,但支部同学们不怕辛苦,用扫把一遍又一遍地扫,用刷子一遍又一遍地刷。两个小时后,支部同学们食堂以及生活服务区周边的小广告进行彻底的清除圆满完成任务。污垢弄脏了他们的衣服,却不能减少他们以服务为乐的热情。


       


通过此次劳动我校“创先争优活动得到了进一步实践,广大师生看到了党员、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唤起党员、团员心底深处挚烈的爱情怀。

(校研会网络宣传部 张刘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