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6日 03:18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2011届校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3/25 22:08:44   点击数:6575  

(校研会网宣部 张刘正 报道)在经过了严格的面试选拔以及公示之后,校研究生会2011届干部名单新鲜出炉。2011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与324晚在4421顺利举行。


         

本次全体主要分为了三个部分。首先是新上任的领导班子进行就职演说,在这新上任的领导班子里,除了研会内部选拔出来的之外,还有从分学院通过应聘面试加入研会的新成员。同时为了体现各个部门的团结性,每个部门在部长副部长演讲结束后,都会全员出动,自我介绍之后进行风采展示。由于完全是即兴演出,演出过程中笑料百出,在笑声中,拉近了研会同学的心。

         

    接着,即将离开的研会老成员也发表了自己对研会的看法。其中,既有对研会中肯的意见,也有对研会成员的期望。同时,在主席团的策划下,研会成员一起给我们的前任主席,姐姐李恒宇过了个温馨的生日。收到意外惊喜的李恒宇很激动,表示研会与她具有与众不同的意义,研会里的每一个人都是自己珍惜的。在大家都沉浸在温馨的氛围中时,本来因急事不能与会的校团委副书记李毅老师赶到会议现场。李老师站着讲台上和研会的同学进行沟通,他从做人做事当学生做学生干部等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平易近人的态度和坦率直白的语言引起了同学们的互动。


         

最后第一次全体大会在一片笑声中结束。

                                          (校研会网络宣传部 张刘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