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3月29日 15:45 星期五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交流会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3/26 14:03:01   点击数:6661  

公管学院新闻中心记者 韩建梅 报道 胡滔 摄影为积极发挥学生干部在学院工作中的带头作用,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学生工作,3月25日上午10点,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会特召开了学生干部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选在犀浦校区的栖园进行。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斌,副书记郑简平,辅导员老师余晓英出席了当天的交流会。

          

新一届的研究生会主席冀军主持了会议并作主要发言。他首先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做了简要的总结,肯定了每个部门的成绩,也指出了不足和改进之处。 接下来,冀主席针对学院即将举行的羽毛球联赛分配了每个部门应负责的事宜。他要求外联部要做好赛前宣传,文体部要负责裁判人员的选定和培训工作,各班班长要做好选手的联系工作,新闻中心要负责对比赛的报道,各部门要通力配合,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接着他又对本学期其他几项主要活动做了介绍和安排。各部门针对这些活动进行了热烈地讨论,积极献计献策,并表示一定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争取让学院的学生活动办出特色和水平。

          

工作安排以后,研一的学生干部又主动与研二的学长和学姐进行了工作交流,针对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请教。研二的老干部也积极畅谈自己的工作心得,以此给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以启发和帮助。最后,郑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用“投资理财”的生动例子告诉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充分发挥热情,鼓励大家为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与会的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交流会对以后的工作开展很有帮助,一定会努力把工作做得更好。

          

                                                  (校研会 网络宣传部 张刘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