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8日 20:17 星期四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公共管理学院第四届研究生羽毛球赛精彩纷呈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3/29 22:07:35   点击数:6099  

公管学院新闻中心记者 冯颖芳 报道 韩建梅 摄影为了培养同学们的团结精神,加深各个班级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激发大家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公共管理学院于327日上午9在天佑斋体育馆举行了第四届研究生羽毛球赛。本届羽毛球赛设有男单、女单、混双三个比赛项目,105个班的同学都分别派出代表积极参赛。

上午进行的是男女单打,分四个场地同时进行,采取一局21分淘汰制方式。通过两轮初赛,男女单打各自分出了前八强,然后八强又进行了激烈的淘汰赛,最终脱颖而出了四名选手进行半决赛。比赛一直持续到中午,参赛选手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一个跳跃,一次进攻,步步谨慎。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即使被淘汰的选手也友好地给对手们加油。

下午两点男单女单的决赛准时开始。最开始进行的是季军争夺赛,选手们都调整了备战状态,比上午打得更猛,更稳。经过紧张的较量,女单兰敏以2:0领先陈俊然获得季军,男单刘炀洲以2:0领先郭宝获得季军。随后进行的冠亚军角逐则更为激烈,只见四位选手都全神投入,表情紧张,熟练的技巧和快捷的反应,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刘洁以2:1险胜游琦获得了女单冠军,赵佳以2:0领先秦郑获得了男单冠军。

最后进行的是混双的比赛。双打不同于单打,讲求的是队员之间的默契和配合。比赛一开始,各方队员就抓住对手的优势和劣势,灵活改变战略,配合恰到好处,都发挥出了近乎专业的水平。最终,秦郑、游琦以熟练的球技和良好的配合领先杨锐、冯颖芳获得了混双冠军,李泽明、王玉洁则打败郭宝和丁玥组合获得了季军。

虽然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是选手们顽强拼搏,积极应战的体育精神依然感染着我们。同时,此次比赛也加深了各班同学的了解和认识,体现了公共管理学院的热情和向上的精神面貌。

                            
                           
                      

                                                                               西南交通大学校研究生会网络宣传部 张灿灿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