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12:06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铿锵玫瑰之女性职场理智电影展”——“铿锵玫瑰,寻找职业女强人”系列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4/10 16:52:19   点击数:4483  

   
     201149日晚7:30,由
校招生就业处主办,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铿锵玫瑰,寻找职场女强人活动在X5403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刘耀谦老师,机械学院张伟杰老师,公共管理学院夏旭老师以及来自机械学院和公共管理学院的两位大四学姐。







    730
随着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的播出,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电影中,刚刚进入职场的杜拉拉立下鸿鹄之志豪情万丈,虽然被接踵而来的打击挫折折磨的喘不过气来,但她见招拆招误打误撞,先后经历了前台、秘书HR的职业历程,在职场争夺战里几经锻造,百炼成钢,以HR经理的头衔完成了她从菜鸟到达人的华丽转身







   《杜拉拉升职记》引出了本次活动的主题,政治学院一位选手表示,“我以前就看过这部电影,从中也收获了不少。今天再次看到让我有一种信念,想让自己也成为杜拉拉那样的职场白领,完成自己的梦想。这次参加比赛就是锻炼自己的胆量,为未来积累经验。”另一位来自公管学院的观众则笑称后悔自己没来参加比赛,“我觉得自己就应该多参加这样的比赛,对以后自己的就业也很有好处,而且女生,就是应该自强自立。”







     通过这次电影展,让更多同学了解到职场中女性的不易,也鼓舞了更多同学让她们不断地完善自己,以为今后的职场生涯做准备。




公管心传媒

实习记者 戴璐璐

实习摄影:冯雨

责任编辑:严孟

201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