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09:31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创先争优】趣味英语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4/11 23:28:38   点击数:4410  

                           文/赵娜 图/朱舜文 王豪迈
    经济管理学院趣味英语知识竞赛初赛于
410号下午7点在x2220x2226如期举行。此次竞赛是由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我院10级辅导员黄德明以及其他学生干部作为评委出席活动。

竞赛分为风采展示、英语绕口令、电影配音以及猜词环节四个环节,以童话故事王子为救公主的闯关之旅作为背景以及主线将整个比赛串联起来,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眼球。比赛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家从枯燥的英语考试中走出来,找到英语学习的乐趣。使大家明白考试之外,原来英语也可以这样的生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拉动同学们英语学习的动力。

此次共有6个团队参加比赛,Dre to beFlying boyzeEyex2226进行PK。另外三组Four foreverlingeringgirl的比赛则在x2220进行。比赛进行的相当激烈,尤其是唯一来自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的Dre to be带给我们很多惊喜。当然比赛中还出现了很多亮点,比如在电影配音的环节中Flying boyze激烈的对白赢得大家的掌声,在猜词环节各位选手绞尽脑汁用尽各种办法去表达词的意思,引得大家笑声不断。

下午8点半左右在王子救得公主的结局中结束了,Flying boyzeEyeFour forever以及girl四个队伍进入决赛,预知到底谁会获得公主芳心,请关注417号趣味英语知识竞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