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12:30 星期日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亲切标语 温馨教室——记艺传学院温馨教室标语张贴活动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4/19 23:22:26   点击数:4701  

                       艺传记者团 记者 马玥茹 编辑 杨柳青
    “我希望,每间专业教室都能像家一样温馨”,艺传学院学生会生活部部长苏静在温馨教室标语张贴活动中说。

 

418日上午12点半,由艺传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主办的温馨教室标语张贴活动在犀浦校区八教艺传楼举行。本次活动的内容主要是由生活部的同学为艺传学院艺术类各专业班级张贴温馨标语图。

 生活部部长苏静把部员分成小组,分别负责几个班级的张贴工作,“这样,即提高效率又省事省力”,苏静说。记者了解到,虽然活动在十二点半开始,但有些班级甚至12点就打开教室门,等待生活部部员的到来。在2010级环艺一班班长在高兴的接过标语图后表示,他非常喜欢学生会的标语张贴活动,亲切的标语,温馨的图画,让同学感觉到学生会的周到用心。

 

苏静告诉记者:“本次活动的初衷就是培养同学的班级主人翁意识,鼓励同学营造温馨的班级环境,也给老师一个良好的授课环境。”她表示,温馨班级装饰比赛也会于本周举行,她希望同学们能提高热情,齐动手、齐动脑、精心设计、各出新奇,充分展示各班的班级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