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7日 23:13 星期六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她们是最美的职场玫瑰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4/20 11:37:28   点击数:4105  

2011418日晚1930,由公共管理学院主办的“铿锵玫瑰”系列活动的决赛之模拟面试在四食堂的319室拉开帷幕。“铿锵玫瑰”系列活动旨在为在校的女大学生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才能,了解未来职场要求的平台,以让她们将来更好地适应社会的压力与挑战。此次活动也受到了来自学院方面的关注与大力支持,前来担任评委的嘉宾不仅有招生就业处的彭黎明老师,外语学院刘耀谦老师,地环学院刘海龙老师,机械学院张伟杰老师,还有公管学院的夏旭老师。
    这次决赛共有九名选手入围,她们分别是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杨阳,艺术与传播学院的谭艺、胡溪、肖迪晨、刘曼,公共管理学院的蒋婷,经济管理学院的郑金梦,交运与物流学院的李林峻,外国语学院的的吴程前。虽然她们来自不同的学院,学习不同的专业,有着不同的兴趣爱好,但她们有一点绝对的相同,那就是她们都具有未来职场女性应有的素养。她们自信,美丽,聪明,智慧,冷静而且幽默。

“自我营销”时,她们用“极力自荐”,让我们看到了她们的优点;评委提问时,她们用风趣,展现她们的应对自如;人气大比拼时,她们则用各自的才艺征服了在场所有的观众和评委。谁说女子不如男。

今天,在这里,她们用微笑表露自信,用言语展示各自优点。她们不再信奉“女子无才便是德”的传统观点,她们相信凭借自己平时的努力,她们一定也可以成为职场杜拉拉。

赛后,我们对此次比赛的获奖选手进行采访。她们感谢此次活动给与自己一个锻炼自己的机会,而且通过参与,她们对更多的职业有了了解,这为她们将来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做了很好的准备。她们还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这项活动中,锻炼自我,展现自我。

     公管心传媒

实习记者:舒苗

摄影记者:赵明明、冯雨

责任编辑:王振磊

201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