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9日 02:23 星期一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团代会预备会胜利召开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4/23 0:25:23   点击数:4352  

2011422日晚共青团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暨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于一食堂三楼如期举行。

本次团代会预备会由董小刚老师作报告发言。在会议上,董老师首先宣读了大会的注意事项,及将于423日上午10点在此举行我院第一次团代会。其次,他就有关筹备工作、工作代表审查、团费收支等作了报告。本次会议共有代表163名,其中党员、女性代表及少数民族代表各占适当比例,极具广泛性和代表性。

最后大会还进行了有关通过大会议程、大会选举办法、总监票员及监票员名单等的讨论。本次会议将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共青团公共管理学院团代表、学生会新一届主席团、青年事务中心新成员以及青协新一届主席团等,本次预备会议也在代表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公管心传媒

实习记者  彭密

摄影记者:曹佑嘉

责任编辑:王振磊

                                         2011- 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