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10:48 星期日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交运风采】西南交通大学远成物流奖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4/23 21:46:55   点击数:4120  
交运纵横/炊晓敏 郑世琦 图/宁悦 冒亚婷 2011年4月19日
 
   4月18日上午10点,西南交通大学远成物流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院犀浦校区会议室准时举行。远成物流成都公司朱锦全总经理,公司培训部李勤勤老师,交通运输与物流学院党委副书记霍娅敏、常务副院长张锦、学生工作组王宇老师以及获得奖学金的优秀学子共同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
 
   会议开始,霍娅敏副书记首先对朱锦全总经理和李勤勤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出席本次颁奖仪式的领导和老师。紧接着,朱锦全总经理发表讲话,他对近几年来我院培养的优秀毕业生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公司现阶段的发展状况以及发展前景作了简要介绍,同时表达了与我校继续合作的美好愿望。随后,张院长就我院合并之后的状况和人才培养的计划、方向等进行介绍,着重说明了我院师生在教育教学成果、科学研究、科研竞赛等方面的突出成就。
 
   随后,颁奖仪式正式开始,朱锡全总经理和张院长分别为获得一等奖学金和二、三等远成物流奖学金的同学颁奖。仪式过后,五位获奖同学相继发表获奖感言。他们首先表达了对远成物流公司的感激之情,随后和大家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实习收获。其中,获得一等奖学金的王磊同学说到:“我很高兴能获得此项荣誉,在学习和实习的过程中,我懂得了用一颗平常心去面对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的各种挑战。”
 
   获奖者的发言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深受鼓舞,最后,颁奖仪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成功落幕,在场的领导和获奖同学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