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16日 17:35 星期二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素质拓展训练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4/24 12:55:42   点击数:6500  





(电气工程学院编辑 张姝 摄影 陈双)423日,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在成都百工堰顺利举行了内部成员素质拓展训练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研究生会主席何文,副主席卢岑岑,臧天磊,研会各部门部长和委员。与此同时,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组的王轶老师也出席并参与了本次活动。


春天的气息已经洒满了百工堰的绿水青山,研究生会的同学们沐浴着清晨的阳光,在期待中来到了素质拓展活动目的地百工堰。办公室的委员们一大早就为此次活动准备了丰富的午餐原料,有各种新鲜的蔬菜,有各种口味的饺子馅儿,还有各色的饮料。刚一到,同学们就开始忙碌起来,进行研会的第一项活动——齐心协力包饺子。大伙们都积极参与其中,自动分为了3个队。后勤队的同学负责锅碗瓢盆的清洗,生产队的同学们负责包饺子,还有最重要的能源队负责生火和烧水。在筹备午餐的活动中,各部门的同学互相讨教包饺子,加柴生火的生活经验,互相学习,彼此交流,逐渐熟悉起来,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活动井然有序的进行。半个小时后,美味的饺子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终于出锅,大伙儿一边品尝着共同的劳动成果,一边分享自己这大半年中在研会的收获和心得。


   活动期间,王轶老师也从学校赶来,与研究生会的同学们一起参与到素质拓展中。下午的活动更加的丰富多彩,王轶老师,研会主席和两位副主席与各部门部长委员组成了4支队伍,以团体的形式完成训练任务。训练中的每个游戏不仅需要队员自身头脑和身体的灵活,更需要团队之中所有队员齐心协力的参与和相互信任,才能使团队在竞争中获胜。队员们在各组组长的带领下,一起克服各种困难,互帮互助,共同进退,充分体现了研会成员们的团队合作精神。


   本次研究生会素质拓展训练在各种有趣的活动中圆满结束。训练中同学们不怕困难、团结协作、勇于创新、奋勇争先的精神也会带到学生工作中,将有利于电气研究生会的建设,更好地服务于研究生们。

                                       (校研会网络宣传部 张刘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