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5日 17:27 星期四

团情快讯

首页  > 团情快讯

平稳过渡,公平竞选——2011信息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4/25 22:34:07   点击数:5937  

    (信息学院记者 李轲 摄影 王静)为确保研究生学生工作的平稳过渡和持续有效的开展,422下午4,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在逸夫馆4608A,举行了2011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换届选举。选举仪式由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张瑞强主持,出席此次选举仪式的有研究生辅导员朱芳芳老师,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及干事,以及踊跃参与投票的同学。

             

     首先,研究生会主席张瑞强作了题为《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的工作总结,张主席深刻的总结了自己多年以来从事学生会工作的经验,报告内容让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我们可以深深的感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重要的不是那份荣誉,而是那份踏踏实实为同学服务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

接下来,竞选主席团的八位同学一一上台发表了精彩的竞选演说。学院各班的同学纷纷为自己的支持者加油鼓劲,整个竞选演讲过程高潮迭起。首先上台的是学术部李楠同学,她从总结去年工作,对研究生会的认识,对研究生会活动的看法以及自我优势四个方面进行了慷慨激昂的演说,得到了在座同学的充分肯定。随后王滔,王晓伟,高礼群等七位同学都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在总结自己工作的同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构想与意见。其中廖东同学以“领导是一种行为,一种服务,不是一种地位”一语中的指明了学生干部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本质,他以学生干部为学生服务为主题的演说赢得了在场同学经久不息的掌声。最后上台的是学术部晏珊同学,她别出心裁的在一段优美的旋律中开始自己的竞选演说,随后她围绕加强团队建设和把握时代脉搏两个主题细致的讲述了对研究生会的工作展望和研究生会的意义,让在座的同学对研究生会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学院各班的同学纷纷跑来为自己的支持者加油投票,整个竞选过程高潮迭起。



在竞选演说完毕之后,张瑞强主席和仲昌平副主席共同主持了2010-2011信息学院研究生会“十佳成员”以及“优秀成员”的颁奖仪式。周敏,饶铖,晏珊,廖东等十位同学荣获研究生会“十佳”称号,李楠,曹晓清,韦瑶,桂巍等十位同学获得了“优秀成员”的殊荣。在这一年中,正是有了以上同学和所有研究生会同学们的无私奉献,我院研究生会才获得“校十佳研究生会”的荣誉称号。



最后,经过现场无记名投票和公开计票,李楠,廖东,晏珊三位同学成功竞选信息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张宏同学进入候补名单。在此,衷心祝贺以上四位同学,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脚踏实地,切实履行研究生会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

      (校研究生会网络宣传部 编辑 段玉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