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03:12 星期日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军训风采】信息新闻中心看望军训新成员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5/20 20:36:13   点击数:3614  

9月11日下午2:30,在大一新生军训场地,信息学院新闻中心主席黄龙江、办公室主任贺依鸣、记者团团长王黎敏、编辑部部长罗治文以及各部门副部长一起,携带矿泉水以及抗暑药物去看望了10级的信息学院新闻中心新人。
   

    首先,各干部慰问了每一个方阵的教官,在征得他们的同意之下,请出了参加新闻中心的新成员,并向他们赠与矿泉水以及抗暑药物等物品。在此期间,各干部与各自所在部门的新成员就有关招新方面做了一个简要说明,并鼓励他们坚持下去,打赢进入大学的第一场战斗——军训。
   

    随后,在采访中教官表示在这几天的军训中,新生们训练的热情很高,对要求、规范都能尽力去做到,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了青年特有的激情。同时,各教官也希望他们能珍惜这四年的学习机会,好好学习,将来更好地报效祖国 。也须加强独立能力,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这将有助于他们将来参与社会竞争。也希望他们多接受些国防、民族、历史等教育,使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在正确的定位上更加成熟。同时也要提高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及耐挫力,这样才能更好的把握自己的人生,应对各种难题。

 

给同学们送水和防暑药物

回答新生相关问题

教官合影

 

记者:王黎敏

编辑:王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