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24年4月28日 11:34 星期日

基层团建

首页  > 基层团建

【军训风采】实况军训

来源:校团委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11/5/20 20:50:20   点击数:3588  

 今天是2010年9月7日,10级新生开始军训的第二天。下午14:10分,记者来到位于南北区交界的信息学院男生(二十、二十一连)军训场地,和昨天的阴凉相比,今天的骄阳似火显然给了新生们不少压力。迷彩服上的斑驳盐斑和脸上滚动的汗珠无不向我们描绘着军训的艰辛。然而同学们依然军姿标准,昂首挺胸,迎着烈日纹丝不动。
   

    随后,我们来到了位于体育场内的女生训练区,我院女生组成的三连正在教官的口令下练习原地踏步,步调沉稳整齐。据教官称,女生除了无须在烈日下曝晒,其他训练的强度相较男生并无较大下调。
   

    除了温习昨天学习的军姿、下蹲等基础动作,今天他们还将学习走正步等动作,衷心祝愿他们一切顺利。

整齐的排面

巾帼不让须眉

记者:王黎敏

编辑:王黎敏